基础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09-11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0日,基础部中心组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会,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学习并作了讲话,总支委员、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

    林文静传达学习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就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林文静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并就系部具体的教育活动措施作了说明。

    基础部副主任洪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对《纲要》21章主要内容做了解读。洪山强调,《纲要》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在坐各位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并在支部和教研室中开展深入学习研讨。

    会上林文静还宣读了校组干[2019]12号文《关于晋太洋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对学校机构调整及部门设置作了说明。另外,还对系部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作者:陈 琴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