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沈倩倩     发布时间:2022-09-15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于综合楼31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校党委委员、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冬参加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社科院龚云教授: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感悟思想伟力的辅导报告。龚云在辅导报告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结合学习内容和学校工作实际,一要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指导实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我们工作和实践提供了科学指南、赋予了强大能量。党支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学习计划,要精心组织安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重点,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用科学理论思维指导工作实践、解决实际问题;二要统筹教师的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和业务素质的培训,全方位培育人才。三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坚持以全局观念推进高质量发展院部建设。

    院部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念,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院部建设中心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准确把握重点工作、优先解决主要矛盾,争分夺秒补短板、强弱项,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高质量发展院部建设新突破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沈倩倩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