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召开作风建设提升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许欣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校党办〔2022〕13号)要求,5月2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在综合楼206召开作风建设提升第二次专题会议,会议由二支部书记冯香丽主持,支部党员教师和部分外语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许欣领学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举措》、《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党员教师围绕作风建设提升、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自己日常工作积极发言交流。

    通过学习,各位老师进一步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并将在平时的工作中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在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力争有担当,有作为。

    作者:许欣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