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许欣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综合楼318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2021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及学校关于作风建设有关文件。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2021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全面掌握马克思主义的观点、立场和方法,将学习新思想的本领更好地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号召全体教师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会上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周工作计划》、学习学校《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举措》。


    学习研讨中林文静指出在开展“高质量发展院部”创建活动中要要坚决贯彻落实“作风建设提升年”内涵要求和安排部署,对标“六个新提升”的目标和加强作风建设的22项举措的具体要求,以狠抓落实作为硬指标,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与会教职工在学习交流中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重点工作,狠抓作风内涵建设。

    会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进行了解读。


    作者许 欣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