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共同战“疫”—— 基础教学部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作者:许欣     发布时间:2022-04-11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4月7日,基础教学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教工第一、第二支部党员突击队协助学校开展核酸轮检工作,服务师生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基础部党员突击队坚持把红色堡垒筑在狙击“疫情”最前沿,宋园、冯香丽等八名党员教师主动当先锋、做表率,第一时间来到学校体育馆检测点,佩戴好党徽,穿上志愿者服装,严阵以待,协助核酸检测医护人员一起奋战在防疫一线。

    党员教师们立足岗位,分工合作。与医护人员及其他工作者紧密配合,从现场引导、维持秩序到信息录入登记,督促提醒学生排队等候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线距离,避免交谈等。全力确保核酸轮检工作有序进行。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基础教学部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教师积极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先锋精神,构筑起坚固的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作者:许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