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赴基础教学部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作者:沈倩倩     发布时间:2022-03-21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冬在基础教学部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会。基础教学部党政负责人、党支部成员、教研室主任参与会议。


    会上,王冬对重点人员摸排、宣传引导、信息报送、领导干部值守、应急情况处置、监督机制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领导干部值守、教育教学安排、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宣传引导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冬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一失万无”的清醒自觉,认真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同时要提高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疫情防控政策学习深入化,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职工健康打卡、信息报送、异常情况处置等日常管理工作,将疫情防控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活动平稳有序开展。

    作者:沈倩倩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