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许欣     发布时间:2022-03-02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4日上午,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在综合楼206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香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许欣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2021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冯香丽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从履行支部职责、支部党员队伍建设、落实部署要求等工作方面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计划在2022年度重在围绕学习和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落实学校主要工作任务要求,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联系自身教育教学工作,认真查摆了自己在思想政治学习、原则意识、工作态度方法上的问题和不足,通过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作者:许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