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专题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许欣     发布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31午,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在综合楼418办公室专题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活动由二支部书记冯香丽主持,支部党员和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曹付忠书记代表二届校党委会作的《立足新阶段 实现新跨越 为推进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之前五年的工作,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全师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抓实干、创优争先,奋力谱写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为“十四五”安徽职教事业发展和滁州实现“5688”目标、“五五”愿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会教师经过学习纷纷表示,报告为未来学校发展指明方向,通过学习报告,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思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倍感振奋。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创优争先,将继续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许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