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作者:许欣     发布时间:2021-09-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校党发〔2021〕3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基础教学部在综合楼318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金本能教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和李保国、黄大年、曲建武等教育系统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作为最美教师代表,金本能教授还在会上做了代表发言,用心用情阐述了最美教师的意义所在。

    林文静在会上强调,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入体会和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党员教师“不忘师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服务奉献意识。多层次、多角度学习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通过党员教师的言行,带动广大教师践行师德表率,模范师德修养,形成践行师德创先争优良好氛围。

    会议还就文明创建、学校的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日常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作者:许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