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办选派扶贫工作汇报会
    作者:沈倩倩     发布时间:2021-09-02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的总体安排,9月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听取了一场生动感人的扶贫事迹汇报会,王冬同志汇报了四年多选派驻村扶贫的事迹,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汇报会。

    王冬同志是基础教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受组织委派,在定远县仓镇回民村驻村扶贫四年多时间,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组织交给的脱贫攻坚任务,事迹真实感人。在汇报会上,王冬同志讲述了四年来扶贫工作的主要情况,用朴实生动感人至深的语言讲述了他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坚实足迹。

    林文静总结点评,她说听了王冬同志的报告后很受鼓舞也深受启发。王冬同志的扶贫感人事迹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体现出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担当、对困难群众的情怀和对扶贫岗位的坚守,其身上表现出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值得基础部每位教职工认真学习。王冬同志的扶贫事迹实在,扶贫成效显著,本次汇报会对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是一次生动的、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生动的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激发大家立足教书育人岗位见贤思齐、砥砺奋进的干劲和激情。

    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王冬同志扶贫事迹报告会,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和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沈倩倩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