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沈倩倩     发布时间:2021-01-14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113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于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文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全面回顾我国2020年发展成就,满怀信心展望新的一年美好前景。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对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感到由衷骄傲,对付出心血和汗水的新时代奋斗者感到由衷敬佩,对展现出的爱国主义硬核力量感到由衷自豪,更加激发了我们前行的动力、点燃了奋斗的激情,更加激励我们担负时代重任、不忘初心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接续奋斗。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了深入阐述,强调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并对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及严以律己提出明确要求,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对于引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和人民事业推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后,部分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学习发言。


    作者:沈倩倩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