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行党课学习
    作者:沈倩倩     发布时间:2020-12-10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综合楼318会议室举行党课学习,观看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若干微党课视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林文静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着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找准教育教学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林文静强调,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科学编制基础教学部“十四五”规划,描绘好学校未来发展蓝图。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作者:沈倩倩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