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举行“作风建设大讨论”学习活动
    作者:冯香丽 李红艳     发布时间:2020-11-05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4日上午,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全体党员及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于综合楼206语音室举行“作风建设大讨论”学习活动,会议由二支部书记冯香丽主持,党总支书记林文静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林文静围绕“查看劲头足不足”、“查看标准高不高”等六个方面,全面梳理本部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入剖析、查找原因,列出提升措施。与会全体教师对照自身工作、思想动态及作风建设,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作风建设大讨论学习,二支部全体党员及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深刻领悟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知必须抓住作风建设要义,加强理论学习,将作风建设落实到实处,时刻保持高度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业务素质。

    作者:冯香丽 李红艳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