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暨“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沈倩倩     发布时间:2020-09-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主题活动的通知》以及深入落实校党委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凝聚组织力量,营造基层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普及创建文明城市常识,全面掀起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热潮。91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了“举党旗 促创建”暨“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林文静带领全体2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在卫民社区活动现场,志愿者悬挂了横幅,向群众发放了《滁州文明16条(2.0)》《滁州市民文明手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走访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广泛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随后分成3个志愿小组,分别在社区内开展文明劝导及“双捡”活动,深入卫民小区居民家中开展进家庭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基础教学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市民培养创建文明城市意识,激发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

                                                                                                                 作者:沈倩倩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