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沈倩倩     发布时间:2020-05-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6日,基础教学部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议。全体党总支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

    林文静通报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宣读我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对实施方案中涉及到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组织领导作了说明。党总支副书记洪山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

    林文静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我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以案为镜,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技能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洪山就贯彻落实好学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任务要求,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着力突出“四联四增”,认真落实“十查十做”,坚持把“学”和“改”贯穿始终,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精准性、实效性、针对性。

    林文静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教工一支部、二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压实责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强化责任担当、扛起职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二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更大的力度抓好落实。三要以更实的举措检视整改。切实把问题改彻底、把漏洞堵起来、把制度落到位,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沈倩倩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