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
    作者: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0-04-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为进一步将该篇重要文章熟读精思、学深悟透,指导部门新冠疫情防控的实际工作,2020年4月22午,基础教学部中心组综合208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会议,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林文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篇重要文章集中反映了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思想,为全球疫情防控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提供了重要引领,中国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世界各国抗击新冠疫情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林文静还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近期防疫工作进行了小结。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发【20209号、11号文件精神。

     

                                                      作者:沈倩倩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