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工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许欣     发布时间:2019-10-24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3日下午,基础部教工一支部在系部会议室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委员金本能教授主持。

     金本能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尖锐地指出:“党内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从根源上说都是思想上的问题。”会上,金本能强调要在主题教育中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贯通起来,努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学习活动中,金本能教授谈了自己在本次学习中读原文、原著的深切体会、认识、收获,同时也提出,我们党员教师要做好表率,坚持务实作风,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要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师生斗志,形成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开启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会上,部分党员教师也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达了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作者:许欣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