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工二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作者:    张家莉                    张家莉     发布时间:2019-10-10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9日下午,按照基础部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计划部署,基础部教工二支部在综合楼208党员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老师们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对《纲要》21章主要内容做了解读。张家莉强调,《纲要》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学深悟透,并在支部中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另外,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件的要求,全体党员需通过自学的方式对纲要的内容进一步的学习。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指导实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来,更加自觉地勇当学校综合改革、内涵发展的职责使命,为建设“地方性、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工作。


                                                                                                     作者:张家莉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