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形式——基础部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建活动
    作者:jcb     发布时间:2013-05-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25,在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南京中山陵户外拓展基地参加了拓展训练。

     

     

    基础部党总支共有34名党员,党员年龄跨度较大,且大多数同志教学任务较重,平时交流、沟通、协作的机会较少。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间的沟通、交流合作的能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基础部党总支经过支委酝酿,集体讨论、反复论证、精心筹划,最终决定组织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全体参训党员都以一种积极的心态,认真对待训练。在训练师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同志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一心,敢于面对挑战、勇于挑战自我,努力克服恐惧等心理障碍,先后圆满完成了群龙取水、信任背摔、攀岩断桥等训练项目。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间的沟通交流与信任,促进了全体党员更好地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全体党员都真真切切地感受、体会了组织的力量、团结的力量,党组织的凝聚力得以进一步增强。每一名党员都盼望着能更多地参与此类活动,更期盼着自己能在教学工作中创造卓越,在党组织活动中创造精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