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传达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9-14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综合楼31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传达2022年第11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冬主持。

    会上,王冬主任强调了国庆前后校园疫情防控的十项潜在风险和十个短板所在,指明了疫情防控十项重点任务。他指出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要充分了解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接着,林文静书记从校园防控、防控服务和防控保障三个层面详细解读了“校园疫情防控”的内涵并传达了学校和基础教学部在排查疫情防控方面所做出的有效举措,提出了常态化管理要求。洪山副主任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面对即将开展的新生报到工作要以防疫安全保障为首要任务,各教研室要有序开展好集体备课和线上教学培训等教研活动,并对21级学生和社招生的补考等工作做了安排。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学习了我市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推进会暨平安滁州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后,按照学校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等要求,基础教学部相关人员查看了综合行政楼二楼6间语音室等重要教学场所,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和安全隐患进行了再排查。

    作者:曹秦、梁金荣

    审核: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