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线上参加2020职业院校外语教育与教学 发展智慧讲坛
    作者: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0-05-16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5月15日上午9:00-12:00,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参加了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线上 “新时代、新课标、新人才”2020职业院校外语教育与教学发展智慧讲坛。

    会上老师们听取了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红梅做的“坚持标准引领,推动新时代高职英语类专业内涵式发展”报告,北京外国语大学张连仲教授做的“新课标下中职英语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报告,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用强的“职业英语智慧教育的新生态”报告,天津职业大学基础课部刘莉老师的“智慧教学背景下实用英语课程建设与改革”报告,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科学与人文部赵汗青老师的“优课促优学,优教塑优才——大学英语课程探索线上教学新范式“报告。

    讲坛围绕职业教育最新政策、外语类教学标准和课程标准推广、新时代智慧教育现状与展望、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等进行了专题研讨,老师们获益匪浅,学到了许多。

    作者:周婕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