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12-06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校组【2019】15号),基础教学部于12月4日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林文静书记主持

    会上,林文静同志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对基础教学部党总支近三年工作做出了总结,提出新一届委员会工作计划。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林文静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林文静同志为党总支书记、洪山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林文静同志讲话,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前行,进一步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不断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以高度的机遇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党总支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推动了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使党总支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


    会后,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讲故事》视频党课。

                                       作者:  沈倩倩

                                                 审核人: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