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支部
    作者:马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关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校组【2019】15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12月4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张家莉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依次进行了:通过选举办法、公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推选监票、计票的选举工作人员并经大会表决通过;填写选票,进行投票、计票;宣布选举结果;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讲话。

    经过党员大会的选举,王冬等五位同志当选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一届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并就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工。选举结果公布后,第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支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向党中央看齐,今后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本部门快速发展和学院的内涵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关注党的动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注重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加强纪律约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党支部要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持久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形势下积极成为党的建设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