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技能 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数学建模竞赛方案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4-22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技能大赛--数学建模竞赛及相关注意事项:

    1. 参赛队3人一组,参赛队员务必认真填写电子版报名表(信息填写错误自行负责),不接受零散报名,否则报名无效; 2022年5月16日上午8:00---10:00与任课老师联系领取电子版试题。

    2.参赛队3人一组,参赛队员提交试卷时务必写上自己所在院部、班级、姓名、学号、指导老师姓名及联系方式等

    3.竞赛项目设一、二、三等奖,分别按本项目参赛选手人数的5%、10%、20%确定。对获奖选手,参照学校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4.参赛对象:在校学生。

    二、收卷时间和地点: 5月19日下午8:00---11:00交卷,打印版或手写,交到行政楼214基础部办公室。

    三、答题时间与方式:各参赛队答题地点不限,建议利用业余时间完成。

    四、答卷内容与要求: 答卷应包含以下内容:

    1、摘要:本文解决什么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结论。

    2、关键词。

    3、正文 (1)问题的提出:叙述问题内容及意义。 (2)基本假设:写出问题的合理假设。 (3)建立模型:详细叙述模型、变量、参数代表的意义和满足的条件及建模思想。 (4)模型求解:求解、算法的主要步骤。 (5)结果分析与检验:(含误差分析)。 (6)模型评价:优缺点及改进意见。 (7)参考文献:限公开发表文献,指明出处。 4、附件:计算框图、程序及打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