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举办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5-11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51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在行政楼412办公室举行期中教学座谈会,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平燕主持。

    此次座谈会内容主要围绕开学至今的教学工作展开,参会教师畅所欲言,结合实际对本阶段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部分教师指出,由于考试、假期、实习周等原因,课程教学进度受到了影响,同时也对劳动课的教学时间设置提出了看法。现阶段在完成既定教学任务的前提下,需要对申请参加安徽省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大赛的作品进行赛前指导,时间紧、项目多、任务重。

    平燕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教师反馈的问题与困难,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严于律己,严格按照学校最新课堂规范要求,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营造良好的课堂教学环境,保证教学质量,注重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思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教育相结合,牢固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


    作者:张锐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