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召开“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动员会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4-21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校政招就﹝20232号文件精神,做好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省)级项目指导工作,420日中午,人文素养教研室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动员会,会议由人文素养教研室主任平燕主持,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周多道和承担《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平燕传达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参赛工作要点》会议精神,对参赛文件内容进行了梳理,对备赛相关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周多道从两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途径。二是要关注时间节点,精心准备,顺利完成备赛指导工作。会议最后,专兼职教师就课程建设相关问题展开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推动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也对《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作者:杨付春、平燕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