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4-21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内容,学校近期会议、文件精神等。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聚焦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这一中心任务,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工作。三要严格落实校党建工作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组织好落实好“三会一课”工作。

    会上,杨家稳、冯香丽两位老师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许欣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