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赴镜园开展感悟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祭英烈▪追思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4-10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4月7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所属党支部党员赴滁州镜园开展“感悟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祭英烈▪追思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冬以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全场肃立,向为中国革命献出热血和宝贵生命的烈士默哀致敬,深深三鞠躬,并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党员用庄重的礼节,祭奠缅怀英烈,向人民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滁州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历史教育,重温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使命,踔厉奋发,沿着先烈的足迹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堪当大任,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全过程,为推动高质量发展院部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董秀秀、熊顺喜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