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选派教师参加安徽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28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202337日至24日,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选派六名一线就业指导教师分两期赴巢湖参加2023年安徽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如何做好当前形势下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针对性培训。培训期间,我校选派教师认真学习了《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思考与实践》《当前就业形势与对策》《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措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创新环境下的企业人才甄选》《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权益保护》等课程,记录相关知识要点,并就所学内容与参训教师展开积极讨论。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我校就业指导教师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就业指导专业技能,加强我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专业化建设,打造一支师德修养高、业务素质优、教学基本功好的就业指导教师队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


    作者:董秀秀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