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1-11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基层党支部设置,按照校党委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2023年1月10日,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在208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冯香丽主持,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林文静到会指导,基础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随后按照相关程序,冯香丽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未来工作努力方向和具体举措,杨婷婷宣读《中共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审议并通过支委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了冯香丽、李红艳、许欣等3名同志组成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林文静对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顺利换届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支部上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希望教工二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和组织保障作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冯香丽同志,并对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组织兼统战委员李红艳同志、宣传兼纪检委员许欣同志。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一致表示,接下来会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会后,二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杨婷婷、程先萍、曹秦三位教师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发表了心得体会。

    作者:许欣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