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1-11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基层党支部设置,按照校党委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2023年1月10日,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在318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宋园同志主持,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随后按照相关程序,黄金超同志宣读了《中共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分发选票前,与会党员推荐了监票人、计票人。投票环节,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了宋园,黄金超、熊顺喜等3名同志组成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黄金超同志,并对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组织统战委员宋园同志、宣传委员熊顺喜同志。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一致表示,接下来会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制度规定,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作者:宋园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