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召开青年教师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全面了解课堂教学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130日上午,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在综合楼412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人文素养教研室主任平燕主持,大学语文组及职业发展规划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围绕课程教学进度、学生出勤、课堂活动组织、教学方法创新、教学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讨论。各位参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指出部分时间段班级存在学生缺勤现象,课堂师生互动缺乏新意,单元讲授衔接不自然,课程思政融入过于显性等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平燕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每位青年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青年教师分享了教学经验与方法,并对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改进措施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努力的方向及追求的目标,对规范教研室教学管理,提高课程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董秀秀、平燕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