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教学工作安排,11月28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在综合楼211语音室召开了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外语教研室主任冯香丽主持。

    座谈会上,教研室各位教师从教学管理、教学设备设施、学生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要严抓课堂纪律,注重将课程思政元素深入融合到教学内容,充分运用超星泛雅学习平台等,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有效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部分老师指出多媒体教室系统版本过低、网络卡顿、音响设备损坏,导致课件无法展示、视频无法播放、学习通无法投屏等问题,还有个别班级因为转专业问题无法使用教材。

    本次座谈会使教研室全体教师明确了下阶段的教学工作目标,为促进英语教学工作的平稳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还就本学期英语期末考试出制试卷、上机模拟考试、安排监考等问题做了部署。


    作者:冯香丽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