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和分工会开展主题党日和健步走活动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11-10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11月9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和分工会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和“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健步走活动。校党委委员,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冬,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林文静和全体党员同志、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下午2:00,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校园和乐广场上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在林文静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让同志们牢记入党初心,提醒着党员教师们奋勇拼搏、砥砺前行。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了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筑牢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把入党誓词各项内容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重温入党誓词”后,王冬宣布“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健步走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基础教学部教职工昂扬面向新时代、奋力开启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地点在美丽的滁职校园,全程约3公里左右。活动开始后,大家从和乐广场出发,途径和乐文化长廊,一路领略古代圣贤语录,沿着致新楼、学院超市、大学生孵化基地、体育馆、乐山园前行。一路上,教职工精神饱满、斗志高昂、步伐矫健,现场气氛欢快,大家心情愉悦,感受着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自然美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健步走活动是基础教学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具体教育实践。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和教师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思想学习淬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作者:杨婷婷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