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顺利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线上决赛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10-24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3日上午9:0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安徽赛区)线上决赛如期举行。经过前期初赛激烈竞争角逐后,我校参赛选手在综合楼209语音室顺利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决赛全程采取无纸化机考和腾讯会议实时监控模式。我校参赛选手分为非专业组(D类)和专业组(B类),考场由基础教学部统一安排。为了保障学生顺利参加决赛,外语教研室提前调适语音室电脑、耳机,购置监控所需设备,按要求于22日进行模拟考试,确保技术支持工作万无一失。监考过程中,教师高度重视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秩序,严格遵守组委会有关线上考试流程规定,为参赛选手创造公平公正的考场环境。整场赛事活动井然有序,顺利落下帷幕。

    (模拟考试与正式比赛现场)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经过多年发展,在英语竞赛活动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通过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利于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促进英语学习优秀者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同时,也为本校英语教师的教学和对外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作者:曹秦 冯香丽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