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四十载,浓浓职教情——基础教学部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杨婷婷     发布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6日上午,基础教学部在208会议室为周大成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基础教学部分工会成员、数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各教研室代表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主席杨婷婷主持并介绍了周大成老师的工作经历。校党委委员、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冬在发言中表示周老师是学校职教事业的建设者和见证者,亲历了我校的成立和壮大,对周老师40年来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林文静书记号召青年教师向周老师学习,祝愿周老师心情舒畅、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并欢迎周老师常回来看看。


    周大成老师在会上回忆了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言谈中饱含了对学校跨越式发展的自豪与热爱,与同事们在一起同甘共苦的奋斗之路,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学校未来发展的期望。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尽心尽力作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教师代表们也回忆与周老师多年来一起奋斗、共处的情景,表达了对周老师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踏实工作。这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会,体现出滁州职院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激励着青年教师继续踏着“前辈”的足迹,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努力推动学校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作者:杨婷婷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