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圆满完成本学期社招授课任务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6-12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社招教学相关安排,6月11日—12日,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对2021级社招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第四次直播授课。


    考虑到社招学生是一个相对特殊的群体,为保证教学内容的整体性和连贯性,同时兼顾进阶性和实用性,经教研室反复讨论研究,本次授课内容围绕“创业风险”展开。授课教师在课前进行认真备课,提前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为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在授课过程中,任课教师从新东方集团转型等学生熟悉的案例入手,将理论化的内容与实际的案例相结合,分析创业风险的来源及分类,详细讲授大学生创业常见的风险及控制防范等内容。至此,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圆满完成本学期《创新创业教育》社招授课任务,并已组织好期末考试等后续教学工作安排。


                                     作者:王亭力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