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系列报道之数学建模赛项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备战第八届全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22年4月18日下午16:00,基础教学部杨颖颖老师在2113教室举办了《数学建模及其应用》“黄金分割”的学术讲座。全校对数学建模感兴趣的同学和数学爱好者协会全体会员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2022年5月16日---19日,学校2022年技能大赛项目之一——第八届校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顺利举办,全校各数学建模参赛队积极参加比赛、按时提交建模论文,基础部数理教研室组织教师评委团队对提交的参赛论文进行认真评阅,经过严格的评选,共评选出一、二、三奖若干个代表队。

    此次比赛的赛题体现了高职特色,突出考核了学生的建模能力,内容既贴近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又反映了未来工作岗位对学生建模能力的要求和个人职业发展的需求。基础部数理教研室将在成功校级数学建模大赛基础上,选拔出其中优胜选手积极备战2022年全省高校数学建模大赛。

    作者:黄金超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