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师喜获滁州市“我的新时代家庭观”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5-23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由滁州市妇联和滁州市文明办联合举办“我的新时代家庭观”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基础教学部熊顺喜老师的作品《父亲留给我的传家宝》喜获全市唯一的一等奖。基础教学部平燕老师的《爱在心口难开》荣获校工会组织的“我的新时代家庭观”主题征文二等奖。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动员鼓励教师参加“我的新时代家庭观”主题征文活动,学校遴选出优秀作品推荐参加全市评比。通过征文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化家庭文明建设,营造共建家庭文明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本次征文获奖,展示了基础教学部教师扎实的文学素养和深耕家庭文明建设的成果,用实际行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作者:杨婷婷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