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5-15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5日上午,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成功举办2022年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D类初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分A、B、C、D四个类别,D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学生,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深受全国高校的欢迎和支持。

    经过任课教师宣传组织、班级推荐,我校共有近400名学生报名参赛。基础教学部全力支持比赛工作,帮助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考务工作。本次比赛共设8个考场,每个考场不超过50名考生,教师赛前做好考场的消毒清洁工作。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与监考,校党委委员、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冬,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洪山巡考。经过紧张有序的阅卷,共评选出一等奖选手2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8名,其中一等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安徽赛区复赛。

    外语教研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学改革,注重培养学生英语应用能力。鼓励学生广泛参与英语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引导学生在竞赛中增长见识,积累经验。本次竞赛,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公共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

    作者:杨婷婷 冯香丽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