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顺利完成社招第三次授课任务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5-15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4—15日,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顺利完成面向社会扩招学生本学期第三次授课任务。受疫情影响,本次授课依旧采用线上直播方式,2021级约500余名学生参加学习。

    为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和效率,教研室课前组织任课教师反复研究教材,结合学情分析重难点,探讨教学知识的整合,确定教学最优方案,精心准备教学课件。

    授课过程中,任课教师结合身边的案例,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理论讲授,积极提升学生听课兴趣与参与度。通过线上交流反馈,多数学生对互联网+形势下创业项目以及创业团队等内容尤为关注。下一步,教研室将继续组织教师重点围绕项目选择、团队组建、风险防控等知识点展开集体备课,争取以更丰富的教学内容,更合理的教学方法迎接6月的第四次社招授课。

    作者:平燕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