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线上集体备课会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1-21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创新创业课程建设,2022120日上午,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开展线上集体备课,会议由人文素养教研室主任平燕主持,承担2021-2022学年创新创业教学任务的部分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与会教师重点围绕课程专题内容的创新以及教学进度的编排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课程指导广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作用。因材施教,结合授课对象的专业特点进行备课,讲学生所需,授学生所用。要根据课程特点,将日常教学与对学生创业指导工作深度融合,把握学生思想脉搏,使学生学以致用,学有所得,提高课堂教学实效性。

    次集体备课会深化了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协作,促进了授课水平的提升,加强了课程教学规范化建设和教学实践多样化探索。今后,教研室将不断推进课程建设工作,完善课程内容,打造课程品牌,努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激发学生创业热情,为学生“好就业、就好业、创好业、守好业”打牢基础。


                                                                                                                                                                                      作者:平燕

                                                                                                          审核: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