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许欣     发布时间:2022-01-12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月10日至11日,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部门教师培训。会后,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全省职教大会精神等相关文件,基础教学部二支部及全体外语教研室教师在综合楼418会议室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由二支部书记冯香丽主持。



    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把教育强国当成百年奋斗目标,围绕这一目标的实施,作为高校教师,要敢于创新,甘于奉献,善于学习,爱岗敬业,书写新时代教育新篇章。在谈到职教发展前景时,以“立德树人”为主题,大家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教育教学改革提出自己的看法,聚焦如何进一步加强外语课程思政建设,如何进一步加强公共英语课程建设,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师教科研能力逐一发表看法。经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个人发展应与学校发展、国家奋斗目标保持一致,才能更好地融入职教发展的浪潮中。


    作者:许欣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