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深入卫民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入户走访活动
    作者:沈倩倩     发布时间:2021-09-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文明创建满意度,9月14下午,在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林文静带领下,志愿者老师入卫民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入户走访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人一组,划分入户责任单元逐门逐户对社区居民进行走访,积极向居民们宣传滁州市民公约、文明16条2.0版等文明创建常识,请居民们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调查问卷,向居民们阐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举措及成效,并认真听取了居民们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通过本次文明创建走访入户活动,基础教学部努力实现入户走访全覆盖,有效引导和激发社区居民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热情,共同为建设美好滁州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沈倩倩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