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再出发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红艳     发布时间:2021-04-08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激发党员意识,4月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一支部和工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来到滁州市镜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满怀崇敬地向革命烈士鞠躬并默哀三分钟,祭奠长眠在这里的先烈英灵,寄托哀思。大家绕行烈士纪念碑,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性锤炼和红色革命精神洗礼。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纪念活动为契机,以革命先烈精神作为前进动力,秉承英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做具有民族精神、高尚道德、奋发有为的新时代优秀党员,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李红艳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