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作者:沈倩倩     发布时间:2021-03-25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中央组织部通知要求,为深入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3月22日晚,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5》。

    收看《榜样5》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专题节目通过宣传榜样人物典型事迹,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展示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的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沈倩倩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