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开展“清扫语音室,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红艳     发布时间:2021-03-17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近日开展“清扫语音室,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二支部党员及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全体教师各司其职、干劲十足,经过打扫后的语音室焕然一新,地面干净整洁、桌椅排放有序,展现出新学期新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雷锋要学得真、学得深、学得透,关键是要像雷锋一样,具有坚定的信念、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以后要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坚持学雷锋,努力践行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自觉传承雷锋精神,以榜样力量来感化、激励学生,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

    作者:李红艳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