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作者: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0-03-19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疫情防控期间,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积极开展线上组织生活,加强特殊时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3月18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线上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会上,党总支组织、宣传委员分别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有关讲话、批示指示精神与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参会人员一致坚信在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群众众志成城的努力下,在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完善机制的反思中,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最后,党总支林文静书记进行总结点评。她肯定了线上学习在这个特殊时期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利用好时间,系统地开展学习与思考,并引导大家在关注社会问题时应做到细致认真地收集信息,客观理性地分析问题,并将积极的心态和审慎的思考带给身边的人们。

    人民战“疫”,党旗飘扬。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防控疫情期间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总支部采用线上教育形式,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积极引领党员努力承担起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克时艰,用奋斗精神迎接胜利的春天。

     

     

     

     

                                                                                                                   作者:沈倩倩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