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晓燕
    作者: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0-05-05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曹晓燕,女,19634月生于安徽安庆市,中学高级教师职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专任教师,主要从事物理教育学研究。


    19877月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物理系,理学学士学位。


    20104月,论文《大学物理教学中波函数部分讲授的建议》(第一作者)(滁州学院教研项目)发表在安徽省优秀学报《滁州学院学报》第十二卷第二期。


    20113月,论文《浅谈学导式教学法在高职物理教学中的应用》发表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第10卷第1期。


    20115月,论文《利用红蜡块实验拓展讲清曲线运动的条件》发表在《吉林教育》2011年第5期。


    参与院级及省级科研课题5项:


    参与的省级教育科研课题《以信息现代化促进教育现代化》取得成果并结题(2006年)。


    《电磁辐射污染及防护的探讨与研究》(2013年院级,已结题)。


    《高职院校大学物理课程状况分析与改革思路》(2014年省级,已结题)


    《大学生对智能手机的依赖与需求实证分析与研究》(2015年院级)


    《公选课对高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研究与实践》(2015年省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