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姜维锦,争做沈浩式干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学院开展“学习姜维锦,争做沈浩式干部”活动部署,8月30日下午,基础部教一支部 “学习姜维锦,争做沈浩式干部”活动专题研讨会在综合楼318室召开。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支部宣传委员金本能主持。


    金本能首先传达了中共滁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开展“学习姜维锦,争做沈浩式干部”活动的通知。对我市选派帮扶干部姜维锦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宣传学习,姜维锦同志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先进典型,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习他忘我工作,勤奋敬业的求实作风、学习他敢于担当、知难而进的奋斗精神、学习他投身基层、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